厕所有个人

大宋穿越记(1)

这一篇是上课的时候想到的诡异小想法,希望成功。

  小学生文笔,不喜欢可以提意见但别骂人。注意,第一篇主要是交代背景,主角会在第二章里面出现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大家好,我是个变态普通学生,在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学习后,我终于在走出中考考场的那一刻,……猝死了。

  “****,刚考完就噶了,已经够悲催了,噶都噶的不彻底,我也是醉了”🙄这个爆粗口的是我,没错我没噶,我不仅重生了,我还穿越了。我穿越到了宋朝……

  我醒来时,身上穿着一身嫁衣,等等嫁衣?我是谁?我在哪?

  “小姐,小姐?您有在听吗?夫人说了,您虽然是给人家冲喜去的,但礼数得有,万不可失礼,叫人看了笑话”一个立在身侧的小丫头说到。

  我仍然是一脸茫然,突然,我意识到我应该是穿越了,连忙问那个丫头打扮的女孩:“那个,你是哪位来着?我这是……什么情况?”

  兴许是看我眼神里透露着清澈的愚蠢,那个女孩一脸无语“小姐,奴婢是巧云啊!您的陪嫁丫头!您现下是在家里,准备出嫁呢!”看我依然茫然,她又补充到“这里是东京,您是宣家的二小姐啊!”

  在一顿盘问后,我算是明白了,我穿越到了北宋的都城东京,成了布商宣氏的二小姐宣妱,今年15岁,家里生意走着下坡路,为了让生意枯木逢春,要将刚刚及笈的我嫁给城中一个行将就木的老富商做继室冲喜。

  我思索了一下,决定……逃婚!我马上卷起铺盖,我与巧云说了我的想法,巧云:“小姐,这不合规矩!”(手里给我找了一件方便跑的衣裳),就冲这个,我决定带上这个古代人。这时,我看见一个红衣女子立于铜镜前,容貌清秀可爱,气质非凡。“天哪!我怎么这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这个宣妱也太漂亮了吧!绝对不能让她被那个老头子糟蹋了。”(咳咳,好了,现在不能花痴)。

  就这样,我和巧云离开爬出了

宣府。我俩一起漫无目的地走在路上,我忽然想起来我还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!于是我问“小云云~现在是何时?”“绍兴三十一年啊!”

我突然反应过来:绍兴三十一年?北宋?完了完了,完颜是不是要打过来了!

      “小二,我要和那位姑娘一样的”一个男子的声音传来(还挺好听的)我转过头去,一个一身劲装的男子手中有一把兵器。“这人看着好眼熟啊”我一脸好奇,浑身不怕死一样冲上去:“这位公子,我看你玉树临风,风流倜傥敢问您大名?”(天哪我咋不怕死)

      只见那人缓缓看了我一眼“在下辛弃疾,姑娘有何贵干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一篇还没有关于CP的戏份,不要慌,会有的😝

最近快考试了,先800字左右,考完了我爆更一下



评论(5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